博客來e-coupon CG世界遺產-古希臘&世界七大奇景



博客來e-coupon

CG世界遺產-古希臘&世界七大奇景





CG世界遺產-古希臘&世界七大奇景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

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

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

自己的EXP!!

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

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

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

CG世界遺產-古希臘&世界七大奇景

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

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

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

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

一起上網充實自己、天天向上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CG世界遺產-古希臘&世界七大奇景



本週熱銷商品:





Bye-Bye, 猶豫先生!--決策大師教你聰明作決定







行為主義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電腦數位影像帶你回溯現代文明源流,重現古希臘遺跡建造時的壯麗景象!

CG是Computer Graphics的英文縮寫,即利用電腦繪圖軟體製作的數位影像。廣泛應用於藝術設計、電玩遊戲、動漫創作及建築藍圖等領域上。

「CG世界遺產」,利用數位影像,配合清楚翔實的文字解說及照片對照,擬真重現埃及、羅馬、希臘及世界七大奇景等偉大古文明遺跡,再現其盛極一時的歷史文化、社會生活及壯觀建築的種種原始樣貌。

神話、哲學、科學、運動、飲食、音樂等現代文明的濫觴,都是源自古希臘文化。到底古希臘是如何孕育出如此波瀾壯闊的文化,成為現代西方文明的源流?

從雅典的衛城到古奧林匹亞遺址,從神諭之地德爾菲到羅得斯島巨像,從亞歷山卓港大燈塔到巴比倫空中花園,本書以希臘為主,透過電腦數位影像,搭配實地拍攝的第一手照片,極寫實地呈現愛琴海、希臘化文化,以及世界七大奇景的歷史遺跡與建築技術,再現古希臘世界的壯麗榮景。書中並附實用的最新旅遊資訊。

數位影像完整再現眾神國度不朽的歷史文化與建築遺跡!

★古希臘世界遺產:雅典衛城、帕德嫩神殿、克諾索斯宮殿、圓形劇場
★古希臘遺跡紀行:古奧林匹亞、德爾菲、邁錫尼、伊斯坦堡
★世界七大奇景:奧林匹亞的宙斯像、羅得斯島的巨像、艾菲索斯的阿提密斯神殿、哈利卡納素斯的毛索洛斯墓廟、亞歷山卓港的法洛斯大燈塔、埃及吉薩的金字塔群、巴比倫的空中花園
★特別企畫:世界七大奇景現身東京,感受古文明遺跡實體大小
★全彩大開本設計,讓精采照片與CG影像效果更震撼!
★附實用旅遊資訊,可作為古蹟與建築之旅的導覽指南。

作者簡介

後藤克典

日本CG數位影像製作專家,擅用電腦繪圖來真實重現歷史現場及文明遺跡,除了「CG世界遺產」三書,CG代表作還有:《第二次大戰──大空戰》。個人網頁:homepage2.nifty.com/world_heritage/ E-Mail:katsunori.goto@nifty.com

譯者簡介

夏淑怡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曾任職《日本文摘》、時報出版公司、錦繡文化,現為自由譯者。譯作有:《華盛頓美術館》、《自然的禮讚--康斯塔伯》等系列套書、《玩具國物語》、《自然心.自然食》、《日日是好日》、《收音機時光》、《東京喫茶店世代》、《免疫革命》、《同棲生活》、《愚直》、《開啟孩子致富之門》等等。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夏淑怡
  • 出版社:時報出版

    金石堂網路書店折價券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07/24
  • 語言:繁體中文


CG世界遺產-古希臘&世界七大奇景





arrow
arrow

    lenak7tb8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