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e-coupon 瘋子與掃把:邁克.帕爾瑪詩選



博客來e-coupon

瘋子與掃把:邁克.帕爾瑪詩選





瘋子與掃把:邁克.帕爾瑪詩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經驗"和"想法"的方式

你想過的、不曾想過的,

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

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偶爾各式各樣的書

都要稍微看一下,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

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_<

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

瘋子與掃把:邁克.帕爾瑪詩選

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

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

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XD

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

加入@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

推給大家試試看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瘋子與掃把:邁克.帕爾瑪詩選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身處在商業掛帥的香港社會,能詩意地棲居,相信是不少人的夢想。美國當代最重要詩人的詩集《瘋子與掃把》(Madman with Broom),將帶領讀者在他的字裡行間,探索詩歌所呈現的疑幻似真、融合過去與將來的場景片斷。

《瘋子與掃把》是牛津大學出版社的「國際詩人在香港」系列叢書中的第二部作品,收錄了邁克.帕爾瑪的五十首作品。作者自六十年代起從事詩歌創作,作品包括評論、詩歌翻譯及廣播劇等。

帕爾瑪的作品以其語言的深度和啟示錄般的活力,在美國詩壇獨樹一幟。從最早的《布萊克的牛頓》(1972) 到最新的《線條》,他的二十多本詩集既具有英美詩歌傳統的優雅,又發揮現代派的大膽創新。融藝術美學,語言哲學,和時事政治為一體,深刻挖掘時間與現實,帕爾瑪的作品把美國詩歌提到了繼六十年代垮掉派之後的又一個新高度。

「國際詩人在香港」系列叢書

在利希慎基金的資助下,香港中文大學東亞研究中心從二○一○年秋天起,每年將邀請兩位國際著名詩人來香港訪問。在詩人到訪之前,我們特邀請有關專家主持工作坊,對詩人的作品導讀分析。在詩人訪問期間,舉辦多種形式的詩歌活動,包括朗誦會、專題研討會、與香港詩人及大中學生的座談會。

牛津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國際詩人在香港」系列叢書,為每位來訪的國際詩人出版一本詩人母語與漢語雙語對照詩集。我們相信這套叢書具有經典性意義,對香港以至漢語世界會產生深遠影響。叢書編選原則如下:一、第一流國際性詩人的代表作;二、深諳原文與詩歌的優秀譯者;三、母語與譯文的嚴格對照。

本書特色

★?美國當代最重要詩人之一──邁克.帕爾瑪!
★?美國六○年代之後詩壇新高!
★?美國詩壇獨樹一幟的作品,展現語言的深度和啟示錄般的活力,每一位愛詩人都不容錯過!
★?英漢對照,收錄帕爾瑪近五十首作品。書中並附有譯者黃運特的序言和詩人創作年表。

作者簡介

邁克.帕爾瑪(Michael Palmer)

生於1943年,是當今最知名的當代美國詩人之一。帕爾瑪畢業於哈佛大學,獲法語學士學位和比較文學碩士學位。他自六十年代起從事詩歌創作,先後出版了十部詩集。他的作品還包括評論及詩歌翻譯等,翻譯了不少法國、俄羅斯和巴西的詩歌。他還撰寫廣播劇,與不同的編舞者、作曲家、畫家和視覺藝術家合作。

二○○六年榮獲美國詩人學會(The Academy of American Poets)頒發的華萊士.史蒂文斯獎(Wallace Stevens Award),表彰他在文壇的卓越成就。此外,帕爾瑪還多次榮獲美國國家藝術基金會(National Endowment for the Arts)及古根漢姆基金會(Guggenheim Foundations)的獎金,並於二零零一年榮獲由美國詩歌學會(Poetry Society of America)頒發的雪萊紀念獎(Shelley Memorial Award)。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Michael Palmer
  • 出版社:牛津大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瘋子與掃把:邁克.帕爾瑪詩選





黑曜石手排價格

arrow
arrow

    lenak7tb8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